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泗水县供电公司:上门检查安全用电 助力企业生产无忧

作者:颜菲  2024-03-19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颜菲)3月18日,国网泗水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中心)一次主动上门走访辖区内冷库,对企业用电线路、配电变压器、主要用电设备等进行安全“体检”,现场感知客户需求,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帮助企业检查用电设备设施隐患,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对厂区内配电室、供电线路及生产车间内用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变压器、配电柜、室内外线路等设备,并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用电需求,及时提供安全技术指导,为企业安全生产、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

  截至目前,泗水公司已对64家企业进行用电检查,对2户存在安全隐患的客户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指导和跟踪客户在整改期间内完成隐患整改,全力满足企业生产经营需求,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泗水供电,上门检查,安全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