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保护电力设施 护电从身边做起

作者:肖贵芳  2021-12-08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肖贵芳) 为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增强群众电力设施保护意识,营造浓厚的电力设施保护氛围,12月7日,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联合周宁县电力执法办、县工信局等相关部门在河滨广场开展《福建省电力设施建设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条例》颁布六周年纪念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公司通过摆摊设点,悬挂宣传横幅,设立“供电咨询服务台”等方式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该公司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福建省电力设施建设保护和供电秩序维护条例》、《电力设施防外力破坏宣传折页》、《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图册》等宣传图册。通过图文并茂的漫画小册子,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讲解破坏电力设施的危害,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冬季安全用电疑难问题,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该公司工作人员还走访了附近乡镇街道,上门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安全用电宣传。

  活动当天,该公司共发放各种电力设施保护漫画、安全用电宣传材料260余份,发放小礼品11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多人次。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保护电力设施的目的和意义,极大地提高了群众保护电力设施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周宁供电,保护电力设施,护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