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公司:抗击风雨保供电

作者:魏家晋 仲莹莹  2019-06-06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6日3时许,江苏沭阳县境内遭遇强降雨和雷暴大风袭击,造成城区及部分乡镇不同程度受灾。面对灾情,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抢修预案,迅速组织抢修。


  本次强降雨和雷暴大风共造成沭阳县城区部分小区及庙头、潼阳、湖东、龙庙、沂涛、茆圩、塘沟、耿圩等8个乡镇受灾,全县发生发生10千伏倒杆25根、断线5处,低压线路倒杆13根、断线8处,涉及停电用户7850户。灾情发生后,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抢修预案,组织55辆抢修车、165人抢修人员分成9个小分队急赴受灾乡镇进行抢修,同时安排75人进行设备巡视,发现问题立即采取应急措施。


  该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靠前指挥,在第一时间巡视电网设备灾情,现场指挥抢修。电力调控分中心从灾情一发生就密切监视电网运行情况,并根据动态抢修情况,适时指挥停送电工作。


  在抢修过程中,全体人员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加班加点进行抢修,预计在6日24时前全县因灾失电客户可全部恢复供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抗击风雨,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