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灵寿供电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纪万明  2019-06-21

  农村电气化网讯:“咱对违章留情面,事故对咱不留情……!连日来,河北灵寿供电公司以反违章为突破口,利用安全教育、隐患排查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加大安全管控,力促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该公司组织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向广大群众发放了《用户安全用电必读》、《安全生产法解读》、《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画册》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客户用电、业扩报装、电费电价等相关问题。身穿红马甲的共产党员服务志愿者,还分别走进街头、超市,以及农村、学校、集市等场所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和防范能力。


  为确保安全月活动取得实效, 该公司还从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入手,组织开展学安规、学案例、查隐患活动。结合实际或案例逐条释义,反复解读,认真查找、反思自身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安全技能、安全素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员工的防范意识和遵守安规的主观能动性。此外,该公司以治理习惯违章,消除事故除隐患为目标,加大现场安全检查,以”三铁“ 治”三违“,全方位消除风险、隐患,力求把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化落实到每一环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安全生产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