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广德县供电公司组织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图文)

作者:吴文轩  2019-06-18

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现场__ (1).jpg

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现场__ (2).jpg

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现场__ (3).jpg

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现场__ (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7日,按照安徽省广德县应急管理局安排部署,国网广德县供电公司组织安监部、电保办相关人员到广德县夫子庙广场参加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宣传咨询日活动作为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重要一环,此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在普通群众间进行普法及安全宣传教育。


  在活动现场,该公司设置了居民安全用电宣传展板,积极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知识,并发放宣传折页、文具笔盒、便携收纳袋、练习本等各类宣传用品1000余份,现场气氛浓厚。


  此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用电安全意识,增加了群众对电力设施及电能保护工作的了解,增强了群众安全用电和保护电力设施的自觉性,切实提高了该公司安全管理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广德供电,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