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赣东北供电公司开展应急基干队伍应急技能培训工作(图文)

作者:王国红  2019-06-14

DSC_8811 - 万能看图王.JPG

DSC_9004 - 万能看图王.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1日至6月12日,国网江西省赣东北供电公司应急基干队伍应急技能培训工作在婺源培训中心进行。


  本次培训是赣东北公司开展的应急救援基干分队专项技能培训,来自赣东北公司运检、调控、营销、建设、物资和六县市供电分公司专业人员进行配合完成,旨在提高各单位应急基干队员应急技能水平。培训地点设在婺源培训中心,培训有应急理论知识、个人装备使用、应急大型装备操作、营地搭建、水上救援、高空救援等内容。为完成此次培训工作,公司邀请了省公司安质部专家现场授课,并抽调应急专家担任此次培训教练,并协调完成培训场地设置及器具增补等后勤保障工作。


  应急救援基干分队是公司应急队伍中的先遣队和“特种部队”,队员不仅要具有强健的体魄和独立作战的能力,还要掌握多种应急技能。如:在复杂情况下应急驾驶、水域抢险、定位搜救、紧急救护、野外生存等多项技能,同时要具备搭建应急配电网、电力设施抢修等专业技能。通过不断培训和锻炼,将把应急救援基干分队锻造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精锐部队”,在公司应对重特大突发事件中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培训时间周期较长,参培人员较多,公司将全力做好有关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培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赣东北供电,应急基干队伍,应急技能,培训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