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安徽广德县供电公司:电力进校园 欢乐度“六一”(图文)

作者:余小祥 胡贵杰  2019-05-29

家庭安全知识授课.jpg

家庭安全知识授课

讲解安全用电知识.jpg

讲授安全用电知识.jpg

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农村电气化网讯:“哥哥姐姐们今天给我们讲了安全用电知识,我知道了怎样才能安全用电,非常开心”。安徽广德县誓节中心小学一年级学生许绍雯说道。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国网安徽广德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誓节中心小学, 组织开展“六一”留守儿童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为那里的留守儿童们献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活动中,该公司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在场的小学生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在课堂提问环节中,大家个个小手举在半空中,争先恐后的举手回答问题。


  “怎么才能识别电线危不危险?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一个个精灵古怪的问题也是随之而来,十几个孩子蜂拥而上,让志愿者也一时“难以招架”。

赠送六一礼物.jpg

赠送六一礼物

安全用电检查1.jpg

安全用电检查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还向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具,细致检查维护了学校里的安全用电设备。


  近年来,该公司依托于“光明驿站”这一平台,定期开展“电力小课堂”、定期安全用电巡检等一系列服务活动,将电力青年志愿者独有的青春活力和乐观精神传递留守儿童们,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广德供电,电力进校园,度六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