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赵县供电:春季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

作者:侯西果  2019-04-15

  农村电气化网讯:“放风筝时要远离电线、电力设施附近不能钓鱼。”“不能用湿手触摸开关,清洁电灯要用干燥抹布擦拭。”随着天气变暖,针对当前春季植树高峰和放风筝的人增多的情况,4月15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来到北白尚学校开展春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将电力知识送进学校,确保广大师生安全用电。


  安全用电课上,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以安全用电为内容的漫画单、画册和小折扇等,播放护电宣传片,还专门制作动画视频向孩子们展示安全用电,通过一幅幅卡通画面以及课堂互动的形式生动地教授孩子们哪些行为才是安全用电,通过孩子们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春季安全用电、护电知识,防止线下违章植树和违章建房,教育孩子们垂钓和放风筝院里供电设施,并通过他们积极向家庭、社会扩散。同时,志愿者对教室和办公室的线路进行检修、维修损坏的插座和开关等。


  通过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师生有一个良好的教学和学习生活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春季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