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淳化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安规》考试(图文)

作者:张健  2019-01-08

8738ccc1f5edcf77379fa97668a2db4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6日,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队伍素质,夯实安全工作基础。淳化县供电分公司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安规》考试。


  据悉,考前该公司安监部工作人员根据公司考题类型、出题范围印制了试卷,并对考场安排做了详细部署。试题在紧紧围绕《安规》内容的基础上重点突出了专业性和实用性,并与岗位工作相结合,把年年必考的《安规》内容与员工工作岗位紧密相连,提高了员工学习和掌握安规的积极性。


  本次考试抽调安监部相关人员监考,考试现场纪律严明,所有员工们严肃认真作答,该公司还要求对本次考试不及格人员必须参加集中学习并补考,促进全员《安规》考试水平整体提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组织开展,安规考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