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淳化供电分公司提早安排部署元旦保供电工作

作者:张健  2018-12-26

  农村电气化网讯:元旦将至,为确保全县城乡居民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近日,淳化供电分公司精心部署,超前谋划,多措并举,确保元旦供电万无一失。


  据了解,为确保元旦期间保电工作落到实处,该公司一是成立了元旦保供电领导小组,详细部署了节日保供电工作,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分析,精心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优化细化应急预案。二是组织运维班、各站所人员加强辖区内10千伏线路、0.4千伏线路及台变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针对医院、景区、企业重要场所等电力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三是密切关注冬季大风、低温等恶劣天气变化,加强设备、线路的巡视,强化台区三相负荷平衡管理,及时分网分流,平衡负荷,不断提高供电质量,全力保证节日期间线路、设备安全可靠平稳运行。四是加强值班管理,要求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并规定所有值班人员通讯工具保持畅通,落实做到人员、车辆、物资三到位,确保“元旦”节日期间电力供应安全可靠。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元旦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