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行唐县供电公司:红外测温保安全

作者:李毅 郭龙翔  2018-11-27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6日,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在各个供电所成立巡查小组,对低压线路、变庄品开展红外测温巡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迎峰度度冬期间安全供电。


  进入11月份以来,随着气温不断下降,用电负荷持续攀升,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行唐公司组织基层供电所职工在夜间通过用红外测温仪等专业测温装置对变压器、开关、刀闸等易发热部分的设备、线路进行红外线测温,及时发现设备存在的异常缺陷隐患。同时,建立了设备测温记录,内容包括测试时间,环境温度,负荷情况等,并同步做好系统内测温记录的录入上传工作。特别是对温度较高的部位及时进行记录,上报缺陷,不能及时处理的缺陷要建立跟踪检查记录,列入重点测温对象,做到发现设备隐患及时消除,将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中,为电网迎峰过冬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行唐供电,红外测温,保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