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凤翔供电分公司开展冬季车辆安全检查专项活动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8-11-12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凤翔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冬季车辆安全检查专项活动,结合冬季行车特点,对车辆性能、技术状况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冬季出车安全。


  此次检查以“查思想,查行为,查管理,查车况”为重点,主要检查制动、转向、传动系统以及底盘等隐避部件的安全状况,特别针对年限较长、车况较差的车辆作重点检查。检查中,公司车辆管理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相关驾驶员到定点维修汽车修理厂进行维修整改,并全程闭环跟踪车辆到位检查及隐患消除情况,确保检查活动不走过场。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机动车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从制度和思想上牢固了“杜绝事故隐患、安全警钟长鸣”防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冬季,车辆安全检查,专项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