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冬季安全宣传送上门

  2018-11-07

  农村电气化网讯:“你们的服务真周到,让我懂得了秋冬季用电要注意的很多小细节,避免产生安全隐患,真是把服务送上门送到我们的心坎里了!”11月6日,家住南靖县世纪豪庭小区的陈大爷开心的对上门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的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志愿者说道。


  进入11月以来正是秋末入冬时节,温度骤降,广大百姓取暖用电增大,为增强广大客户安全用电意识,确保用电安全,近期国网南靖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冬季安全宣传活动。该公司通过给重要用户群发安全用电常识手机短信、电视台飞播字幕、内部网站和宣传栏等宣传载体宣传冬季用电注意事项;组织志愿者深入到供区内乡镇街道、农村集市等人员密集区发放宣传材料、举办安全用电知识讲座、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客户宣传秋冬季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广大农村地区,上门为用户详细讲解秋冬季家电设备安全使用方法、用电故障处理和防人身触电急救等知识,并重点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使安全用电常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确保群众冬季用电安全无忧。同时,还组织义诊小分队深入重要客户、企业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帮助客户检查电器设备、电气线路,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目前该公司已出动人员89人次,深入3个社区、8个村庄,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50份,消除安全隐患8个,为秋冬用电高峰季节营造一个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冬季安全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