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凤翔供电分公司稳抓作业现场安全不松懈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8-11-02

  农村电气化网讯: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施工难度增大,安全风险逐步增加,为确保施工安全,顺利完成2018年各项施工任务,近期,元成公司凤翔项目部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和工作秩序,提高安全操作水平,确保工队自身、电网、线路设备安全,元成公司凤翔项目部不断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和监督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有效措施,全面消除不安全因素。


  一方面由该公司提前对工队安全工器具进行检查,要求工队定期对各类施工工器具和安全工器具进行补充和更新,按期进行试验,确保使用中的工器具符合安全要求;另一方面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杜绝各类违章行为,深入开展反违章自查自纠活动,对施工现场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举一反三,对工队安全施工进行再教育,制订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工程在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


  该公司通过稳抓现场作业安全管理,充分调动施工人员自觉遵守安规的主动性,切实增强工队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管理水平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作业现场,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