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舞阳县供电:深入开展“三电三进”活动

作者:胡海洋  2018-07-03

  农村电气化网讯:“功率大的电器插在一个插座上同时使用,很不安全。”7月3日,舞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在孟寨镇介庄村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时,发现农户家一处用电安全隐患,及时提醒并提出改进意见。


  为消除贫困村安全用电隐患,增强农村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舞阳县公司组织30余名党员服务队,走进贫困村,深入开展以安全、节约、绿色用电进校园、进农户、进社区为主题的“三电三进”活动,党员服务队队员针对部分村民安全用电意识淡薄、自我安全防范能力较弱的实际,挨家挨户检查村民室内线路和电器设备的使用情况,重点加强对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伤残及贫困家庭等特殊群体用电情况的排查,主要查看线路是否老化、刀闸、漏电保护器是否灵敏等,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向村民发放《供电服务和安全用电宣传画册》,详细讲解日常安全用电常识和防范人身触电的注意事项,并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把安全、节约、绿色用电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现场消除安全用电隐患20多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三电三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