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资溪县供电公司:组织安全学习 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石睿  2018-06-11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8日,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月专题教育活动,学习近期国网事故通报,查找不足,制定措施,强化安全管控,杜绝各类安全事件发生。


  该公司安监部,通过PPT讲解江西“5.20”人身伤亡事故的经过,深刻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同时组织各供电所、运维检修部、项目部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十不干”的大讨论发言。学习了事故通报后,大家都认识到,加强作业现场的安全管控及危险点分析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事实也证明,如果对危险点不预测,不防范和控制,那么在一定的条件下,它就可能演变为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通这此次活动,该公司要求全员做到三个“抓好”:一是抓思想。做到警钟长鸣、居安思危;坚持“违章就是事故”理念,开展反违章专项活动;二是抓措施落实。对作业人员定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强化提高施工人员的规范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杜绝作业现场各种不安全行为,严防类似事故再次发生;三是抓违章整治。重点对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纠查全方位检查,对施工安全风险管控、安措落实,以及安全防护设施、安全工器具等进行全面排查,每天落实工程施工责任人到岗到位,对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抽查,全面杜绝现场违章行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安全学习,安全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