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安徽宁国供电:精心烹制“安全盛宴” 牢固安全防线

作者:丁丽  2018-03-27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国网安徽宁国市供电公司通过积极宣传、开展安全日活动、春检安全培训等一系统措施,为全体干部员工精心烹制一道道“安全盛宴”,努力提升员工安全素养,营造浓厚安全氛围。


  “前菜”——“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


  该公司通过办公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十不干”内容,发放悬挂“十不干”条幅,利用网站、微信群传播“十不干” 精神等多种手段,全方位宣传“十不干”精神。开展“十不干”知晓书签名活动,引导员工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进行转变。


  “主菜”——开展节后收心和安全日活动


  开展专题安全日活动,重点春检进行座谈,进一步从主观原因深刻分析安全生产存在的深层次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念好“安全经”。同时,该公司还结合本单位实际,针对不同岗位以及外协队伍,开展春检前安全教育专题培训,进一步细化和分解安全教育培训内容。并组织各班班员签订个人安全承诺书,为抓好新一年的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甜点”——案例警示让安全入脑入心


  该公司向各部门、各单位、各所、队派发《2017年度典型违章案例汇编》一书,该书分5个部分,共70个案例。每个案例都详实地罗列出现场实际图片、违章情况、违反条款及正确作法,是一本值得一学的“活教材”。典型事故案例像是一面镜子,深入剖析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强化现场安全检查成果应用,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安全生产警示和教育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安徽宁国供电,安全盛宴,安全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