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凯供城区分局:多管齐下迎冬峰

作者:石冰  2018-01-29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28日,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组织一线员工奔赴所辖配电室(开闭所)、线路和台区,开展特巡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连日来,凯里市气温骤然降到了零下3摄氏度。为应对灾害天气,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凯里市范围内配网线路、设备的可靠运行,最大限度满足辖区居民及企业客户的用电需求,该局结合实际,启动低温雨雪冰冻橙色预警应急响应,多管齐下全面部署各项保障措施,扎实开展配网线路、设备检查工作,特别加强重要设备、线路的巡视和隐患消除。


  该局结合工作实际,提前制定《2017年迎峰度冬期间配网线路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开展有针对性的反事故演习,全面落实迎峰度冬各项管理措施和技术措施,进一步提高配网和设备的运行水平;对管辖的线路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重点对导线接头、导线对地、对建筑物、对树距离、线路通道内的违章建筑、各类开关、警示标牌和安全标志等方面进行巡视检查,将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消除;对线路通道内所有的线下施工作业,进行全过程专人蹲守看护,防止配电线路外力跳闸事故的发生;建立健全防低温防凝冻工作机制,严格执行24 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抢修物资和车辆随时待命;完善恶劣气候下的配电网运行应急预案,提前预估辖区配电网在迎峰度冬期间和电力供需失衡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类风险和突发事件;完善线路巡视检查与消缺、值班汇报、物资管理等相关工作,做好安全运行和防灾应急工作。


  同时,该局组织人员对配网排查出的线路、设备隐患进行汇总,并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确保及时消缺,切实为迎峰度冬提供坚强的电网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凯供城区分局,迎冬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