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未雨绸缪 凯供城区分局精心构筑今冬明春防火安全网

作者:石冰  2017-11-15

  农村电气化网讯:随着冬季的来临,各种取暖设施逐步开始使用,生产生活用电、用火、用气增加,诱发火灾的因素大量增多。记者从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获悉,针对今冬明春气温高居不下,气候特别干燥特点,该局结合工作实际,部署制定今冬明春防火的计划和安排,全面打响了今冬明春防火工作攻坚战,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该局充分认识火灾防控形势严峻性,积极开展今冬明春防火安全检查工作,对辖区内凯里10千伏配电网的消防工作进行认真检查,对查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消除火灾隐患;明确要求对生产场所、办公场所、备品备件库等处的电气线路、用电设施、用电负荷等进行认真检查,严防用电负荷过高、电气线路、刀闸、保险等引起意外发生;重点加强配电室、开闭所、基建工地的冬季取暖设施的安全管理,禁止使用明火电炉;加强线路巡视,增加重点防护区巡视次数,保持与森林防火办联系,快速掌握森林火情,防止因山火危机线路安全;在全分局范围内,加强对办公场所的计算机、空调、饮水机、打印机、传真机等用电设备的经常性检查,周围不得堆放杂物等易燃物品;加强冬季防火知识及对火灾应对方式的培训普及,增加员工防火意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凯供城区分局,今冬明春,防火安全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