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凤翔分公司对秋检“问题清单”进行销号治理(图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7-11-15

凤翔分公司对秋检“问题清单”进行销号治理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凤翔分公司组织各相关部室对运维班组、供电所组秋检消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对前期查找出来的安全隐患和问题逐一进行“销号”治理,全力保障线路设备“零缺陷”运行。


  在此次检查中,公司从细排查,从实整改,制定了包括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的排查内容,明确了检查项目、检查要点、检查标准等。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结合实际明确整改措施,按照边自查边整改的原则,实行闭环管理,认真做好秋检各项工作,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放过任何一点安全隐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及时整改,确保秋检取得实效。


  同时,结合迎峰度冬工作的开展,提前对所辖电网运行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诊断,并针对日常工作中所暴露的管理问题和设备隐患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分析,制订了科学合理的整改措施和计划,即改即销,不留后患,有效提高了秋检自查和安全管控水平,为电网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分公司,秋检,问题清单,销号治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