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分公司开展“四化促四进”活动增强全员廉荣腐耻意识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欧军梅  2017-11-15

  农村电气化网讯:今年来,凤翔分公司依托“廉洁文化示范基地”建设,广泛深入开展“四化促四进”活动,在企业内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让员工在浓郁的廉政文化氛围中陶冶情操,升华境界。


  一是领导学廉常态化。坚持领导班子、党委中心组的集中学习制度,开展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承诺活动,从责任制落实、制度建设、重大事项、经营管理等多方面进行承诺,并通过多种渠道公示,积极接受群众监督。


  二是岗位树廉制度化。公司从健全廉洁从业岗位责任体系入手,在办公和公共场所张贴廉洁格言警句,春节赠送廉政对联,增强廉政教育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感染力。同时,针对重点岗位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体现岗位特色的廉政培育岗位形象塑造、岗位行为规范活动,宣传公司廉政文化理念,加强外部监督,营造良好的廉洁从业外部环境。


  三是班组倡廉经常化。充分发挥供电营业窗口廉政文化建设前沿的重要作用,在营业窗口常吹清正廉洁之风,将廉政承诺、廉政规定、监督办法上墙,将廉政信条、廉政温馨提示上桌。号召全员向廖俊波、杨佩侃、咸阳八中队学习,传播正能量,弘扬担当精神。


  四是家庭助廉人性化。开展以“廉政文化作品展”和“弘扬中华美德 传承良好家风”为主题的廉政文化进家庭的亲情征集活动,发放《创建廉洁家庭活动倡议书》和《家庭助廉三字经》,倡导家家把好廉政关,户户崇尚廉政风,全面构筑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分公司,廉荣腐耻意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