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凤翔分公司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图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7-11-13

凤翔分公司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0日,凤翔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县公司领导和全体党员分四个党小组围绕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交流了学习心得,开展了互评互议,营造了浓厚热烈的学习宣传氛围。


  研讨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摘要和《党章》修改后的新增内容。之后,全体党员分别围绕“学习十九大,做讲规矩、守纪律、尽责任的表率”、“如何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四种能力”及“如何围绕全年经营指标和重点工作目标,把学习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全新的状态迎接新时代的到来,以崭新的业绩谱写公司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一流配电网企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事难事看担当,顺境逆境看胸怀。最为一名党员,就是要自觉强化担当意识,关键时刻敢于站出来,敢于在急难险重面前冲锋在前,吃苦在前,不计得失,主动作为……”辅业公司经理、党员张小岐这样说道。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每个人的形象都代表了党员队伍的整体形象,在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形势下,我们要不断增强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办公室员工、党员殷媛媛这样说道。


  研讨活动结束后,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峰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读原着、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用新时代的最新成果解决公司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二是制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计划,做到中心组示范学、领导干部带头学、支部专题学、党员自学、微信群交流学,把学习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学习实效;三是要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与安全生产、供电服务、电网建设、经营管理等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打响全年工作收尾“攻坚战”,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分公司,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