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淳化供电分公司开展汛期线路特殊巡视工作(图文)

作者:通讯员 冯琼  2017-10-12

QQ图片20171012112822 (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以来,关中地区降水量明显增加,咸阳气象局多次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为及时发现潜在设备故障,淳化供电分公司开展雨后特殊巡视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据悉,该公司利用雨后天晴间隙,组织10千伏运维班职工,划分区域,由各线路专责负责,联合行动,对淳化辖区内的19条高压馈路开展特殊巡视、消缺工作。各馈路专责对配电柜、各柱上设备、高压熔断器等电力设施进行了拉网式巡视排查,针对低洼地段杆塔下沉、需要进行树木通道治理的进行登记,并上报生产技术部统一处理。该公司还利用QQ、微信、微博等主流社交媒体平台,向广大用户积极宣传雷雨天气家庭用电安全常识,呼吁他们发现电力故障,及时拨打96789客服热线进行故障报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汛期,线路特殊巡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