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凌桥供电所保汛期排涝可靠供电

作者:卜贤伍  2017-07-12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0日,淮阴凌桥供电所组织12名员工对10千伏143排灌线开展全面巡查,现场清理线路两侧树木40余棵,有力保证该乡境内夏东、夏西、夏南三座大型排涝电站安全可靠供电。


  从6月中旬开始,该所就把防汛排涝用电作为重中之重,将人员细化分工,不定期对全乡范围内排涝电站供电设施进行检查,对辖区内排涝线路设备进行巡查,消除各类隐患30余处,及时组织人员上门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连日来,该所组织运维人员检查低压配电房是否渗漏,处于低洼地区的配电房排水设施是否完好;检查低压综合配电箱、低压电缆分支箱等设备密封防潮情况;检查电杆及拉线在沟、河边容易被洪水冲刷的地段,其间培土杆基8处,并对松动拉线9处采取加固措施;对高低压线路、变压器、配电箱、总保护器、漏电保护器等设备进行检查与消缺;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及时做好抽水泵等临时用电设备测试;该所还制定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强化落实24小时值班抢修责任制度,确保各类突发性故障在短时间内得到排除。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凌桥供电所,汛期排涝,可靠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