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凤翔供电分公司开展人口密集场所安全用电检查工作(图文)

作者:雪建国  2017-09-04

  农村电气化网讯:“感谢你们及时对我们东湖管理处线路运行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对老化的线路及时进行更换整修,确保了东湖景区用电和游人出行安全……”这是9月3日下午,凤翔东湖管理处张晓兰主任对前来进行安全检查消缺的城区供电所安全检查人员的感谢话。


  原来为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不安全事故事件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凤翔分公司开展为期3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该公司城区供电所积极响应公司工作安排,快速行动,全面部署,扎实开展了线路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proxy.jpg

  图为在东湖管理处对线路进行消缺


  该所结合县城安全用电实际,重点对人口密集场所用电安全进行排查,当检查东湖公园管理处时发现管理处配电室出线杆上丝杆锈蚀、瓷瓶破裂,线路年久失修,管理处办公室门口到东湖北门东侧导线老化严重,在线路下方还有游乐设施正在营运,如果发生断线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发现此情况后该所立即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积极与东湖管理处联系对老化线路导线及瓷瓶进行了更换整修。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悉凤翔分公司目前从供用电应急管理、自备电源、反事故措施、应急抢修等多个角度,已安排对人口密集的超市,商场、网吧、车站、学校、等人口密集场所展开“无死角”安全检查工作,及时督促客户整改隐患,同时散发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引导客户正确认识用电存在的隐患,明确隐患形成原因,增加安全用电常识。通过强化隐患排查、消缺措施、全力确保人口密集场所用电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人口密集场所,安全用电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