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供电分公司“雍城之光志愿者服务队”

参与“地电大工匠”技能比赛服务工作

作者:雪建国  2017-05-26

  农村电气化网讯:阳春五月,艳阳高照、凤翔供电分公司2017年“地电大工匠”技能大赛在纸坊供电服务组进行,在比赛的现场活跃者一支身着一身绿色的“雍城之光志愿者”衣服的志愿服务队员,她们深入到比赛现场,一会儿为参加完杆上组装比赛选手送上毛巾和饮料,一会儿对现场丢弃的饮料瓶进行清理。一会儿对拉线制作现场的铁丝、钢绞线等耗材进行收集、把现场的卫生搞的干干净净,比赛会场服务搞得有条不紊、秩序井然。虽然天气炎热但她们却丝毫没有怨言和懈怠,热心的投入到这次技能比赛的服务现场、为这次的比赛增添色彩……初夏的日子虽然炎热但志愿服务活动给现场每位参赛着和评判者送来了一丝丝凉意。这只是雍城服务队志愿者服务工作的一个掠影。


  为全面推进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塑造凤翔电力新形象、该公司2015年5月以共青团为依托组织年轻员工积极参与成立了“雍城之光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后的“雍城之光志愿者服务队”多次参与深入到县城中小学校和敬老院、孤儿院对他们办公场所、宿舍内外的用电线路设备进行检查和维修,并开展中小学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进社区活动,给老人和学生们发放了《中小学生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居民节约用电指南》等安全宣传资料,让他们学习掌握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基本常识,了解如何正确使用家用电器,如何节约用电以及如何进行电力设施的保护。


  “雍城之光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该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她们始终秉承“善小”理念,以“展我所长、尽我所能、倾我热情、回报社会”的精神为引领,打造“雍城之光”志愿服务品牌。该公司将志愿服务活动与社会热点、行业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先后组织开展了雍城敬老、雍城助幼、雍城助学、等活动50多次,服务特殊群体312人次。让凤翔电力服务精神在志愿者心中生根发芽,让“雍城之光”品牌叫响雍城大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雍城之光,志愿者服务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