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建立供电所安全管理千分评价体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作者:柯超  2017-06-06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6日,从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获悉,为深入推进安全管理专业市县集约融合专业化一体化管理工作,进一步压缩安全管理层级,全面构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机制和评价考核机制,促进提升供电所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着力打造“全能型”供电所,该公司制定了《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供电所安全管理工作评价实施细则》。


  该评价体系的建立,能够对供电所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客观、全面、公平、合理的评价。安全管理工作评价在严格执行安全事故考核有关规定的同时,将《年度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纳入评价,作为检验供电所安全工作成效的综合指标。安全管理工作评价基准分设定每个供电所为 1000分,包含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例行工作落实、事故调查和安全考核与奖惩、反违章及现场管控工作、安全工器具管理工作、安全教育培训、作业安全、安全综合管理、供用电安全、安全闭环管理共十类具体项目。明确每一类项目的评价内容、评价方法、评价分值、评分标准。采取平时评价、现场检查、查阅和分析资料、现场考问、实物检查或抽样检查、调查和询问等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安全管理综合评价,及时发现供电所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


  该评价体系强化查评-整改-复核-再查评机制,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亮灯预警,进行加倍扣分。根据评价结果,每季度进行排名、通报、考核,考评结果作为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的重要依据。年底评估各供电所安全管理体系完善程度,持续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供电所,安全管理,评价体系,本质安全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