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行唐县供电公司加强春季线路巡视保安全

作者:李毅 王坤  2017-03-22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0日,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人员在巡线中发现贾木村一户居民在10千伏线下违章建房,巡查人员立即制止,并下发线下违章建房通知书。


  随着天气转暖,树木生长、放风筝、建房和施工等活动对电力线路的影响日益突出,为确保春季电网线路安全运行,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线路特巡,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力度,优化线路运行环境,保障线路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对线路通道内的违章树木进行地毯式清理。首先对通道内树木进行分类,将速生杨等生长速度快的树木进行重点排查,对危及线路安全的超高树木进行砍剪,并主动与当地林业管理部门沟通,规划出不能进行移栽树木的区域和范围,降低树障对线路的影响。严防供电线路通道内建房施工,当发现在线路附近施工时,及时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联系,详细了解施工状况,联合当地政府进行制止,并派专人现场监护,杜绝违章施工和违章建筑事件的发生。


  该公司还利用进村入户,大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宣传教育群众不要在高低压供电线路保护区内建房栽树等危害线路的行为,避免给自身及他人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同时利用短信平台,给广大电力客户发送安全用电温馨提示,确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护电意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行唐供电,春季线路巡视,保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