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洪泽供电:组织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广场宣传活动

作者:良军 卢旭  2017-03-1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关于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周活动部署要求,3月9日上午,江苏洪泽区供电公司联合区经信委、安监局、综治办、公安分局、住建局、园林局、市场监管局、等政府单位在区洪泽湖文化广场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广场宣传活动。运维站经理李广玉,安质部相关人员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共发放《保护电力设施、共建美好家园宣传画册》、《江苏省电力保护条例》、《钓鱼的法律风险提示》、《可能危及电力设施安全的项目及作业审批规定》和《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共1500余份,现场展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展版4块,出动电力保护视频宣传车1辆。同时参与活动的公司领导、有关部门、单位人员以及安质部人员积极主动向过往群众做好解释宣传与接受咨询工作共计200余人次。


  通过宣传,提高了广大市民对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广大群众、企业员工以及政府机构的依法护电意识,也有利于全面压降外力破坏电力设施事件的发生,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外部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