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蓬溪县公司:开展科技扶贫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图文)

作者:冯成华  2017-03-14

DSC_093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7-9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蓬溪县供电分公司分别在群利、赤城、金桥等乡镇开展了以“绿色发展、脱贫奔小康”为主题的2017年科技扶贫安全用电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向村民传播和普及安全用电科学知识,营造城乡创新创业氛围,助力村民脱贫致富。


  活动中,头戴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志愿者小红帽、身着国家电网标志蓝色工装的电力员工向穿梭在摊点前的行人发放“农电天地”宣传彩色画图、“安全用电常识”、农村安全用电宣传扑克、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等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用电咨询、宣传讲解农村安全用电须知等形式开展电力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旨在增强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提升群众的安全用电水平,为农村科技扶贫和春耕生产安全用电提供保障。


  “电这个东西看不见,但摸到就要烧到人。你们发的这个安全用电资料太好了,他‘教’我们用电,给我们‘讲’用电安全知识,今天这个场没有白赶”。今年70岁的胡大爷3月7日在群利场镇赶集时,在索取并阅读到安全用电宣传资料中的内容后,满脸笑容地对笔者说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科技扶贫,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