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华安供电:吹响迎峰度冬号角

作者:邹惠燕  2016-11-2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确保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辖区内居民客户冬季用电无忧,华安供电公司早安排、早准备,多措并举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该公司针对冬季施工任务重、气温低、面临各种不确定因素多等情况,要求全公司上下要提高安全思想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实各级人员责任,全面抓好安全生产管理。


  该公司还提早制定迎峰度冬保电工作方案,精心预测供电负荷,加强需求预测管理,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电力调度运行方式,全力保障大客户和居民生活可靠用电。


  全面开展迎峰度冬风险分析活动,对供电区内变电站、输电线路等进行隐患排查梳理,消除电网运行中的薄弱环节,提高电网设备和线路的健康水平。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人到岗到位制度,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深入一线施工现场解决安全生产难题,全心全意抓好安全工作。


  该公司还强化安全教育,加大安全培训,采取不同的方式进行培训,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全员自我防范意识与安全操作技能,确保冬季作业安全有序进行。


  此外,该公司还深入企业、社区、学校、农村等地进行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防止和打击破坏电力设施行为,将安全用电知识送到千家万户,增强客户群众安全用电意识,为电网安全度冬奠定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华安供电,迎峰度冬,号角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