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华安供电湖林供电所:开展山区用电隐患排查

作者:邹文清  2016-11-23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2日,华安供电公司湖林供电所针对偏僻山区的供电线路以及配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潜在的隐患点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


  活动中,该供电所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深入困难用户排查隐患。该供电所宣传活动小组一到湖林乡最偏远的小村整个村都一下热闹起来。大家分成两组,一组人负责对院内线路进行安全检查,更换损坏的开关、插座、灯泡,消除安全隐患;另一组对高压线路进行巡视检查。


  同时,为了让老人们尽可能了解和掌握一些必要的安全用电常识,该供电所宣传人员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合生动的宣传单页,耐心地和老人讲解秋冬季安全用电知识。


  据悉,华安供电公司在做好电网建设、供电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关爱特殊群体”活动,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华安供电,湖林供电所,山区用电,隐患排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