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孟州供电:搭建低温天气供电服务“互连网”

作者:陈欢欢  2016-10-20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9日,孟州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辖区变电站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对发现隐患及时处理。据悉,这是该公司为有效应对天气降温,特开展的供电服务+“用电互连网”一个缩影。


  面对该市经济增长带动的迅速增长的用电需求,孟州市供电公司不断健全供用电服务组织体系和制度保障,积极及时掌握经济发展态势和客户电力需求,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开展亲情式、定单式和第一服务员进企制等特色供电服务,简化用户用电业务办理手续,提供报装、接电、用电一条龙服务,并通过业务技能培训、事故预想、应急演练和推广“互联网+缴费”等手段,着力提升服务能力。


  同时,针对近期雾霾多发和气温骤降的情况,该公司及时建立特殊天气和各种情况下的应急保电预警,增加特殊巡视次数。并对高低压线路、输变电设备及重要客户的用电设备,开展秋检秋查等电网安全专项检查,同时加强对政府机关、医院、电视台、水务等重要部门、场所和重要用户的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打造安全有序的“用电互连网”,确保设备和线路通道安全稳定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孟州供电,低温天气,供电服务,互连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