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孟州供电:精心助员工搭乘“健康快车”

作者:陈欢欢  2016-10-18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7日,笔者从孟州市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900余名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正陆续在该市中医院进行健康体检。这是该公司精心助员工搭乘健康快车,以督促大家预防疾病、参与锻炼,合理饮食,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此次体检内容包括血常规、放射检查、心电图、彩超检查等多项检查。体检结束后,该公司将及时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员工本人,并建立和完善职工健康档案,为职工安心工作、健康生活构筑一道安全屏障。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在全面践行“四个关爱”活动的基础上,一直把职工健康作为建设和谐企业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通过邀请专家进企业开展“体能测试”、“健康讲座”, 按时为职工缴纳医疗保险和认真组织开展每年一次的职工体检活动等形式,让员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心中有数”,真正达到疾病“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防病治病的目的,切实保障了员工的身心健康,使大家以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孟州供电,员工,健康快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