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平和县供电公司:清障树木保供电线路安全运行

作者:洪小伟  2016-08-11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期是雷雨多发时期,平和县经历多场大风大雨天气,对平和电网造成了一定影响,为提高电网安全运行水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连日来,国网平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全面开展线路两侧的清障工作,为电力安全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为使清障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制定多项措施,确保工作扎实有效。一是出台工作方案,成立专门树木清障小组,建立长效机制并将清障工作的职责和措施层层落实;二是积极协调沟通,争取政府对树障清理工作的支持;三是加强对《电力法》等的宣传教育活动,为线路清障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使广大村民从中了解清障的重要性。


  据悉,平和县地处闽南山区,植被茂盛,森林覆盖率达69%,长期以来,架空电力线路树线矛盾十分突出,严重影响平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彻底消除架空电力线路通道树线放电导致线路故障跳闸的隐患,该公司加大力度清理架空电力线路通道树障治理工作。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发现树障20余处、砍伐树竹300余棵,为全县安全可靠供电提供有力的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平和供电,清障树木,保供电,线路安全运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