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涟水供电:严把夏季行车安全关

作者:王阳阳  2016-07-12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1日,江苏涟水县供电公司利用“安全活动日”组织专兼职驾驶人员开展安全行车教育活动,对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认真学习,并观看交通事故案例分析视频,为全体驾驶人员敲响夏季安全行车警钟。


  随着迎峰度夏、防汛保电等任务的日益繁重,生产车辆使用频率不断增高,且夏季高温、暴雨等恶劣天气频繁出现,对驾驶员行车安全带来诸多不利影响。为确保行车安全,该公司从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着手,深入开展交通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和驾驶员理论、技术培训,通过真实案例剖析学习,帮助驾驶员树立“行车安全无小事”理念,不断提高驾驶员的自我约束能力和安全行车意识;进一步加强车辆调度管理,严格执行车辆准驾制度,严格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对所有车辆实行动态跟踪监督。对抢修、防汛应急值班车辆进行严格检查、管理,进一步完善车辆管理应急预案,安排专人负责应急车辆的维修保养,确保抢修、防汛应急车辆在恶劣天气下能够“招之即来 来之能战”。


  在开展车辆例行检查保养的基础上,该公司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夏季安全检查评比,以班组为单位,按车型分区域停放,重点检查车辆维护保养是否正常,车载灭火器、随车工器具、备胎等器材配置是否齐备完好等。按班组评选出倒数三名,进行内部通报,并由班组长负责做好督促整改。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涟水供电,夏季,行车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