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枞阳公司强化春检提升配网运维水平

作者:韩流  2016-05-06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国网枞阳县供电公司以春季安全大检查为契机,深入推进配网精益化管理,全面提升配网运维水平。


  一是推行设备主人制。让运维人员督促设备主人掌握自管设备的信息,保证每台配变有专人管理,充分发挥运维人员的主动性。


  二是开展任务清单制。针对电网运行现状,该公司每月下发巡视工作任务单;统一线路巡视模板,明确隐患、缺陷填写明确要求;建立配网运行微信群,对巡视过程、隐患及时拍照上传,确保所有线路每季度全覆盖。


  三是 创新巡视管理。 建立差异化巡视管理体系,通过全面细致巡视的结果,开展评定,划分A、B、C等级,针对不同的等级确定巡视周期,确立重点、一般巡视设备,并将设备等级与条图结合,为农网升级、技改等项目提供支撑资料。


  四是隐患排查治理。开展防汛专项排查,将排查结果报当地政府和防汛指挥部;继续加大清障力度,砍伐竹障1万多棵;针对接地电阻不合格的配变立即整改,共整改28处;全面落实春季安全大检查隐患整治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枞阳公司,春检,配网运维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