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利辛供电公司:安全工器具周期“体检” 助力春检安全

作者:黄锐 刘喆  2016-04-18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5日,随着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城郊配电队安全工器具试验工作的完成,该公司变电检修班组织开展的安全工器具周期试验工作全面结束。


  为使安全工器具周期预防性试验工作有序开展,该公司提前准备,精心安排。试验期间,试验人员严格按照《安规》、《电力安全工器具管理规定》的要求,对送检的安全工器具进行了仔细外观检查及编号核对,针对不同类型的安全工器具进行了耐压试验,对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贴上“试验合格标签”,注明名称、编号、试验人、试验日期及下次试验日期并出具试验报告。对外观破损严重及试验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严格履行报废流程,杜绝不合格安全工器具流入现场。


  通过安全工器具的试验,全面检查了该公司各生产部门的安全工器具的“健康”状况,及时消除威胁人身安全的潜在隐患,为春季开展各类生产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利辛供电,安全工器具,体检,春检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