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洪泽供电:集中消缺忙“春检”

作者:明俊 卢旭  2016-04-21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充分利用春季晴好天气,积极组织安排到周期变电设备停电检修工作,对所属电力一、二次设备进行周期性“体检”和集中消缺处理,提前查找消除设备事故隐患,为迎峰度夏提前做好准备,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了开展好今年的春检消缺工作,该公司积极落实“抓现场、重实效”的工作重心,对防雷、防污闪、预试、检修、消缺和反措等做了周密安排。该公司针对检修人员少、检修任务繁重的困难,详细制订了春季检修组织措施、安全措施和技术措施,明确了“春检”人员分工,编制了专门的春检防雷、预试工作停电计划表。同时,做好检修人员安全技术教育培训、安全工器具的检查,全面实施“安全风险分析”制度,加大反违章力度,确保“春检”工作不留死角。


  该公司还围绕“春检”认真抓好四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一要严把变电设备安全关,坚持“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保证检修质量;二要严格遵守作业指导书的执行,做到不漏检、不漏项,严肃作业指导书的执行力;三要重视积累经验,收集资料,特别是首检的试验项目数据记录要正确无误,不放过疑点,高标准掌控,为后续检修提供正确可靠性;四要积极开展“现场安全风险预控卡”的使用试点工作,联系当前春检及春季安全大检查,严格履行全过程监督,及早预防、及时制止违章行为。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集中消缺,春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