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国网黄梅供电园区所:为农耕用电保驾护航

作者:程耿  2019-06-06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9日上午,蒋家村的农排配电室迎来了一群“红马甲”— 国网黄梅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正紧张有序地对农排配电室内的用电设备及线路进行细致地检查,倾力为“农耕排灌”保驾护航。


  中稻播种在即,为确保农排线路设备正常运行,该所党支部成立了一支“党员支农护电服务队”,“零距离”为耕种专业户用电服务。党员服务队深入村组田间地头开展用电巡查,义务为广大村民检修农排泵站等用电排灌设施。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处理耕作用电故障报修,缩短耕作用电报装时间。同时,把安全用电、节能用电等知识送到田间地头,耐心接受老百姓咨询和及时答疑解难,建立快速抢修机制,实行24小时不间断服务,做到“电话叫、电工到”,承诺做到“农业耕作到哪里,服务就跟踪到哪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所,农耕用电,保驾护航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