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山西电力营销大数据创新培育基地投运

作者:通讯员 赵杰 郝利军   2019-06-05

   5月29日,国网山西电力营销大数据创新培育基地在省计量中心揭牌,正式投入运行。


  今年以来,国网山西电力认真落实总部相关工作部署,结合多年来精细化管理实践积累的经验与成果,广泛开展精益管理方向的大数据应用探索,为深入挖掘数据价值,助力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积累了许多研究经验。3月份,通过了国家电网公司的选拔评审,获得了“精准营销”大数据创新培育基地的授牌。


  下一步,国网山西电力营销大数据创新培育基地将以建设一流创新培育基地为愿景,以全天候支撑山西公司客户侧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为目标,坚持体系化建设,建立系统科学的项目运营、技术支撑、人才激励、后勤保障等配套机制,将基地培育打造成为山西电力营销专业的研发基地、创新基地和人才基地,保障基地的可持续发展;坚持项目化运作,以业务需求和应用为导向,以数据为纽带,以项目培育为载体,精准对接营销专业管理需求和基层单位应用需求,推进项目成果的批量孵化转化;坚持共享共赢,建立内外部合作机制,加强与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和咨询机构战略合作,加强与系统内各单位的联合攻关合作,以带动各参与方共同发展为目标,推动基地按照产学研用一体化模式高效运转。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山西电力,营销大数据,创新培育基地,投运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