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浙江电力进驻杭州供电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作者:记者 李丰盈 张正华 通讯员 章伟林   2018-11-12

  近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组初步完成绍兴供电公司驻点安全巡查,正式进驻杭州供电公司开展巡查工作。


  本次巡查根据国家电网公司 《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实施方案》各项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开展,在被查单位驻点,通过列席会议、问卷调查、谈话、调阅资料和走访调研等方式,深入了解被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从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制度体系、安全监督体系、安全生产基础保障、预防控制体系、应急体系建设等方面情况,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确保巡查结果客观、全面及时发现问题,加快闭环整改。


  截至目前,本次巡查共计查阅资料2587份、发放问卷调查145份、访谈人员185人次、列席会议8次,为最终摸清被查单位安全生产真实情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浙江电力将在一年内完成所属11家地市公司及5家生产性直属单位的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浙江电力,进驻杭州供电,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