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广西电网与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通讯员 陈钦荣 陈海堂  2018-10-30

  10月25日,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长期、稳定、快速的合作交流机制,在更广的领域、更深的层次、更高的平台上共担责任、合作共赢,助力广西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双方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随着信息技术特别是5G技术加快发展,“云大物移智”新技术、新业态、新平台不断涌现,通信和电力两大行业间的融合创新潜力巨大。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将以此次框架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网络、技术、服务和资源优势,在市场拓展、优质服务、信息技术支持、联合服务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同时开展5G技术、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的合作探索,持续深化通信网络与供电网络的融合,完善合作推进机制,推动形成市场化的共建共享的合作模式,共同构建供电网络与通信网络的发展新格局,共同开创新时代广西电网和广西移动发展事业的新局面。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广西电网,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