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云南电网启动“一人一册”党员档案管理

作者:欧阳婷婷 韩莉  2018-08-24

  为做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工作,规范机关党员档案管理,云南电网公司近期启动了建立“一人一册”党员档案工作。


  规范党员档案管理是提高党员管理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迫切需要。过去,云南电网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存在个别党员的档案材料不齐全、不规范等问题。为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员档案保管、移交等工作,提高党员档案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云南电网公司机关党委启动建立“一人一册”党员档案工作。


  据了解,云南电网公司机关党员档案材料由党员基本信息材料、发展党员材料、奖惩材料、其他材料等4类组成。按照党员档案“一人一表(党员档案目录表)、一人一号(党员编号)、一人一夹(党员档案电子文件夹)、一人一袋(党员档案袋)”的模式,该公司对机关党委近500名在职党员的档案进行完整收集、清楚登记、合理分类、准确排序、详细编目,预计集中整理工作将在9月全面完成,届时将基本实现党员档案规范管理。


  云南电网公司党员档案采用实物与电子档案同时保管的形式,同步更新,同步保管。在集中建档的基础上,该公司机关党委将逐步建立党员档案管理制度,落实管理人员,及时更新每年度的党员学习教育、民主评议、奖惩等材料,做好库存核查等工作,为提高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科学化水平提供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

标签:云南电网,一人一册,党员档案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