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云南电网涉电公共安全隐患治理全覆盖

作者:欧阳婷婷  2018-08-22

  日前,一组来自云南电网公司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涉电公共安全隐患治理排查隐患共计63496处,同比增加618%,覆盖全省各县区单位,基本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据了解,一直以来,云南电网公司持续抓好涉电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该公司内外部安全生产环境稳定态势。今年上半年取得的主要成效有:一是涉电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深化。坚持以风险为主线,分层、分级、分类、分专业常态化开展涉电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上半年隐患整治完成率33.98%,隐患排查数量、整改数量大幅增加。二是主动隐患排查治理意识明显增强。充分认识涉电公共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从维护社会稳定及人民群众自身利益出发,增强了对社会人员触电管控的敏感度。三是监督管理力度进一步加大。该公司紧紧围绕涉电公共安全治理目标,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持隐患治理“常态化”,细化风险与隐患治理措施,严格责任追究及考核,进一步提升了涉电公共安全管理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

标签:云南电网,涉电公共安全,隐患治理,全覆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