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江苏省将举行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

作者:通讯员 何俊池   2018-07-09

  7月4日,公司召开江苏省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筹备推进会,副总经理陈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和国网公司要求,拟于今年7月中下旬举办2018年江苏省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江苏省大面积停电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充分检验江苏省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有效性,最大程度减少大面积停电造成的影响和损失。


  陈庆指出,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演练工作,全力配合安质部做好演练的各项筹备工作。一要完善应急联动机制,锻炼应急救援队伍,全面提高应急处置水平。二要加强应急预案和保障体系建设,夯实应急管理基础,全面提升应急管理水平。三要宣传电力应急知识,增强全员应急意识,对接媒体做好宣传策划工作。


  据了解,2017年6月,江苏省《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发布,按照国务院相关规定,预案需在2年内完成演练。本次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公司承办,届时将邀请应急管理部、国家能源局、国家电网公司、省政府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观摩指导,演练过程向国网公司系统全网直播。


  会上安质部汇报了演练筹备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单位就演练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公司有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江苏,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