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宁夏电力公司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

作者:通讯员 郭文英  2018-06-28

  6月22日,公司以电视电话会议的方式组织纪念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及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分别在主会场及17个分会场聆听了党课。


  党课由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上海市形势与政策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杨苏教授应邀主讲,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公司党员进行专题辅导。杨苏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的选择、新时代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三个方面,运用大量事例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地位是历史选择的必然结果,剖析了新时代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丰富内涵,分析了必须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重要意义,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该公司要求,一是要在把握实质上求深度。广大党员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在学以致用上抓常态。广大党员要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面完成公司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提高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各级党组织要着眼新时代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坚定不移地把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与公司实际紧密结合,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贯。要深入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公司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宁夏电力,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