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获得电力更便利 河南电力删减126个办电环节

作者: 通讯员 代小龙  2018-05-24

  “项目刚启动,建设用电就到位了,再加上110千伏武镇变电站扩建工程加紧推进,我们后续用电也有了充足保障。”5月21日,在河南济源市万洋铅冶炼循环产业项目建设工地,项目负责人梁景云对电力服务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河南电力坚持提前介入,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和用电企业,推出“放管服”改革业扩报装新模式,精简126个业务环节,减少审批层级,下放用电项目审批权限,进一步缩短办电时长,新的报装全流程时限将较国家电网公司标准缩减52.37%、较国家能源局时限要求缩减近73%。


  全力优化河南省用电营商环境,企业也选择用行动支持。前4个月,河南全省净增用电容量895.52万千伏安;新装机增容用户累计增售电量14.61亿千瓦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河南电力,删减,办电环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