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凯供城区分局:“职场变身”用“特色”服务提速客户满意度升级

作者:石冰  2017-08-18

  农村电气化网讯: “有了片区客户经理,以后用电遇上问题,再也不用发愁了。”8月15日,在凯里市光明社区工作的龙子明高兴地说道。


  这几天,天气一直比较炎热,昨天晚上八点多,龙子明家里开启了空调、电风扇等电器,因为负荷大,家里的用电刀闸一下被烧坏了。


  “这么热的天,这么晚了,叫供电的师傅来修会不会来呢?”龙子明想到了前几天刚刚加入的西门街道片区客户经理微信群。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他打通了群主的电话,没想到负责该区域的客户经理吴正荣10多分钟就赶到他家里,并且很快帮他修好了烧坏的刀闸,供电师傅们的高效服务让他很是感动。


  今年下半年来,为了让优质服务延伸到千家万户,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按照“服务形象品牌化、服务作业标准化、服务行为规范化、服务管理精细化、服务方式人性化”的要求,将客户服务职能与供电营销职能、配网管理职能有机结合,改革现有内部模式,转换员工营销和服务职能,合理调整内部运作模式,加快“服务升级”进度,在凯里市大十字街道、开怀街道等8个街道创新实行“网格式片区客户经理”制,第一时间受理客户业扩报装、交费网点、用电常识、电费缴纳、故障报修等各项服务诉求,并对各项营销业务的办理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做到温馨服务。片区客户经理还架起了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建立片区客户经理微信群,群主主动走进客户,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解答客户各类用电疑问,促使服务水平实现质的飞跃。


  “实行网格式片区客户经理制,就是要变革供电企业营销管理模式,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该局副局长杨丕波说道。


  据悉,实行“网格式片区客户经理制”是该局创新服务方式、规范服务行为、拓展服务领域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局在凯里市8个街道建立网格式片区客户经理微信群,公布了负责该辖区客户经理的姓名、联系方式和工作职责,并把供电服务联系卡发放到客户手中。“片区客户经理”能及时收集居民客户的用电诉求和建议,并反馈至相关业务部门,促进供电服务水平的提升。真正实现“大营销”体系建设中由“业务导向”向“客户导向”的转变,做到与客户的“零距离”接触,提高了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


  “从今年8月份开始,我不再是城区分局的一名抢修员了,而是成为了城西街道片区客户经理,开始走进承包台区,开展抢修、用电咨询等业务。”尝到“职场变身”甜头的客户经理潘武忠说:“我现在的岗位其实就是以前的抢修员,按照线变承包的区域,负责片区内客户服务工作,还要求建立微信群便于客户联系。在上岗之前,我整天就在室外和抢修打交道,如今,天天都奔走在街道,谁家用电有疑问,就直接打我的手机了。尽管业务比以前繁琐了,但我的工作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所以也觉得自己的工作更有价值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凯供城区分局,特色服务,客户满意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