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福建电力全力抢修电网 受台风影响客户基本恢复供电

作者:林丽平  2017-08-01

  截至7月31日6时,经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员工连夜抢修,除极少数不具备抢修条件的台区外,福建省受第9号台风“纳沙”、第10号台风“海棠”影响的用电客户基本恢复供电。


  7月30日、31日,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第10号台风“海棠”先后在福清市沿海登陆。受台风影响,福建全省累计跳闸10千伏线路648条、停运10千伏配变11158台,689466户低压客户停电。


  国网福建电力应急指挥体系干部员工到岗到位,安全监护、物资供应、通信支撑、后勤保障、客户安抚、新闻宣传等工作全方位及时跟进。台风登陆前,该公司落实电网设备特巡特护工作,沿海严重可能受到台风影响的市、县供电公司取消双休日,全省组织1.2万多名抢修人员待命。灾情发生后,国网福建电力在确保安全作业的情况下,及时开展故障查找并组织抢修,确保第一时间恢复客户供电。


  台风“海棠”带来的降雨目前还在持续,该公司将继续加强供电设施监测预警和应急值守,减轻强降雨对福建电网造成的影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福建电力,抢修电网,台风影响,恢复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